8/04/2011

《学園ハンサム》次郎(校長先生)ルート

五個主角外的角色沒想到也能攻略!
當然內容算是小品,也沒有主角群的內容般驚世駭俗(你確定?)
這樣繼續下去不知道拓也篇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嗚嗚嗚我提不起動力寫拓也的內容啊(靠)

-------------------

總之在入學後一段時間
某天發現妹妹與校長一同在校長室裡聊天
此時大家詢問主人公對學校哪個人有興趣,願意提供情報給主角攻略
選擇『なぜなら僕は校長先生の次郎一筋だから…』的話
校長會說選擇他當攻略對象的人眼光很高
妹妹還調侃主人公竟然這麼大膽當校長的面就告白了
「想攻略我的話可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喔,順便一提我現在還是單身」然後要主人公全力攻略校長www

接下來暑假到了,主人公想打電話約人出來玩


















不知不覺就多了次郎的選項wwww
是說主人公怎麼會有校長的電話啊
次郎聽了主人公的海邊邀約後,沒想到很爽快地答應了
並約在禮拜五在Lovely車站前見面

掛完電話後主人公心想:「太好了!約成功啦!真期待這個禮拜四來臨啊~」
欸,不是禮拜五嗎!!


隔幾天禮拜四來臨,到底校長會是火雞裝還是乳頭裝
真令人期待

殊不知……


















欸欸欸欸欸欸欸--?!
竟然沒露乳頭?!!!
這裡不照慣例來露個乳根本不對勁啊
!!!繪師!!乳頭呢!!!
是說出來約會還穿西裝是怎樣

不管了,接下來一起到海邊吧!




































抱歉,你哪位

接下來校長先生突然提議要主人公幫他塗防曬油
主人公馬上就答應了



















…好像哪裡怪怪的

塗完之後,校長說了聲thank you後並問主角能不能也塗一下這裡
等等!這裡??這裡是哪裡啊??
正當電腦前的你我還夢惑夢惑搞不懂這老狐狸想幹麻時
主人公就這樣繼續塗下去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這種的我可是從來沒聽說過喔!!!!
不知道主人公到底是塗了哪個部份
塗完之後校長又再問一次能不能幫他擦這個地方 
所以說快告訴我到底是要擦哪裡啊






















真是堂堂的校長級 M☆字☆開☆腿
快擦吧混蛋們!!!!


煎熬地擦完防曬乳後,本以為會有個什麼海邊戲水的畫面
沒想到製作組是殘酷的↓


















欸??要回家了??什麼都還沒玩到啊喂!!!!!!!!!!
主人公難不成今天只是來擦防曬油的嗎


過年後新學期開始了,主人公下課後決定去找校長


















ちょwwwwwwwセーブじいさんwwwwwww
これはひどくない??

抵達校長室後發現裡面竟然沒人
主人公發現好像有什麼東西掉落在地板上
仔細一看是《次郎ちゃんのポエミーラブソディー》


於是翻開後,上頭寫著
今日也沒能說出 love 明日能好好說出來嗎
 與那人錯過的每一次 編奏出心跳不已的狂想曲
 不能停奏的交響樂 由枝葉間灑落的鼓動 無法停止
 這難不成是 KOI(恋)…


校長在主人公看了幾頁後突然從廁所回來
驚見主人公手上竟然拿著他的詩集


















は、恥ずかしいーーーーーーっ!!!!!!
校長突然放聲慘叫然後往外跑走,主人公也跟著追了上去

然後兩人就追逐到了屋頂↓



















何にこの展開
我要去死!!
校長覺得太羞恥了覺得要以死來結束這一生
校長的詩集寫的太好了,所以不要死!!
那我不死了!!
還有我愛你!!

然後就馬上結婚了,一起見證這忠貞的愛吧!!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こうして僕は結婚ネタに逃げだ」
做到這種地步的主人公說不定也是個笨蛋

----------------------------
是說腳本跟繪師有什麼過節嗎(爆笑)這種事情不要說出來啊!!!!!


















就跟你們說要換身體不要只換臉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