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1

《学園ハンサム》鏡蓮児ルート

喔喔畢展終於結束
我終於有鳥時間可以畫漫畫跟打心得啦
距離上一篇已經都快經過一個月了,十分的對不雞~~~


-------------------

男主角早上突然發現教室都沒有人
原來今天上課是上料理實習課程,主人公想起後迅速地朝家庭教室前進
沒想到一陣爆炸聲
「哇!!」


















喔喔原來是撞到鏡前輩啊…
不過這爆炸聲聽起來不像是撞到
而是人體某個部位炸裂的聲音

接下來鏡告誡主人公不要做出無理的舉動後就離開了
不過見到這下巴真是說服力零


某天突然主人公在午休時間突然感到一陣便意
打算要去大便的時候在教室外頭撿到便便鑰匙圈


















學生會長突然從遠方跑了過來
那個、是我的東西…可以把它還給我嗎…哈啊哈啊…
喘息聲聽起來不是跑步跑累了而是充滿著興奮之音
我的媽阿真噁心

 →【還給他】

  【不還给他】


選擇不還給鏡的話他會大叫一聲「FUCK」然後跑走(爆笑)
還給他的話,他會表達感謝之意,並把先日主人公在路上撞到他的事情一筆勾銷(這居然可以讓鏡惦記這麼久XDD)


由於把鑰匙圈還給學生會長的緣故
鏡覺得主人公真是一個溫柔的好人,決定帶你去參觀學生會辦公室


















請進來吧。歡迎來到--薔薇色的學生會--(回音)」

幹好恐怖啊感覺進去之後會發生什麼不倫的事情
媽媽我要不純潔了

疏不知拉開門後驚愕這間怎麼跟足球社社辦長的一模一樣


















主人公無言了一下然後問鏡「這不是很普通嗎
結果鏡暴怒(爆笑)
「你不能了解這樣的美嗎!?
 你根本不懂嘛
!!!(磅)
」(音效顯示為捶桌)
即使硬是把白板跟溫柔照耀著黑暗的日光燈講的煞有其事
這頂多也不過是間汙穢的豬圈罷了


鏡馬上自暴自棄的道出自從他當上學生會長後,所有的會員全部都退社了
所以現在學生會只剩他一人
配上背景音樂的女高音更顯得鏡多麼悲慘(笑炸)
主人公馬上在內心吐嘈說這是他自己的性格所致XDD(好腹黑)
「今天早上,看見幫忙撿書的你時我更加確信了,你的溫柔擁有可以取回學生會過去光輝的力量,如何?要不要成為學生會的一員?」
 →【好】
  【不要】



接下來主人公與鏡約好了要一起唸書
然後鏡搭著爺爺的全黑轎車來主人公家迎接他


















這車感覺很像殯葬業來著完全沒有立體感XDD

抵達後發現原來鏡也是有錢人家的少爺
真是厲害的素材背景啊,有實寫也有3D(大笑)
接下來鏡準備要去換件衣服

















你誰啊!!!!!!!!!

然後兩人正寫著謎樣的數學習題時,突然聽到鏡說
「啊、橡皮擦掉了」


















唔喔喔喔喔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媽啊
「!」
「啾…」(靠)
「喔,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橡皮擦,原來是你呀」(靠北啦!!!!
你把主人公跟橡皮擦搞混了嗎?一般來說哪個傢伙會去親橡皮擦啊


學校在放暑假前游泳池開幕了
正當大家在做下水前體操時,
突然聽到老師驚叫「你在幹麻?快住手啊--」
順著視線看過去赫然驚見只穿著一條泳褲的學生會長飛翔了起來



















幹麻臉紅

原來是鏡為了防止學生們出意外,主動先替大家下水測試水質跟水溫
根本不需要


接下來到了暑假,主人公準備打電話約鏡出來看煙火
沒想到鏡卻形容那是庶民才會去的垃圾渣爆發物鑑賞大會
最後沒有體驗過看煙火的鏡最後還是答應主角會去XDD

當天時間到了,主人公正好趕到的時候……



















媽阿我的眼睛

「好了,我們去會場吧」
鏡君,那衣著是怎麼回事!?
由於聽說是要去參加祭典,所以要穿與祭典相襯的服裝(爆笑)鏡還反過來問難道主人公沒有一件像樣的衣服嗎?
抱歉鏡君今天不是要去跳森巴的喔
大概是太羞恥了不想跟他走在一起,主人公馬上催促鏡要去買普通的衣服XDD
後來折騰一陣終於換上與祭典相襯的衣服囉~~


















…你根本就沒有尊重到啊我說 
FUCK個屁啊你到底有多討厭庶民的祭典啊XDDDD

逛到一半的時候鏡詢問為什麼夏季祭典裡會放如此猥瑣的東西販賣
「那個是巧克力香蕉」
如果這個是猥瑣物品的話,
那全世界的棒狀物早已是猥褻物了吧
(爆笑)XDDD

過沒多久煙火大會要準備開始了
沒想到背景因傳來陣陣的爆炸聲…
這不是撞到鏡的時候發出的爆炸聲嗎

而且這爆炸聲還完全蓋掉鏡的CV聲音


















告白了
可是我完全只聽到爆炸音而已





















要準備回家了
青梅竹馬拓也跟鏡兩人都要邀請你一起回去
若此時選擇【都去死一死】的話
會聽到超慘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笑)
不過嘛這次走的是鏡的路線,對不起了拓也君!!
疏不知此時鏡居然露出邪佞的笑容

對不起我錯了你們兩個還是一起去死一死算了


隔天主人公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包所以沒辦法買吃的
拓也馬上很好心的遞給你カロ○ーメイト
「有這個的話連飯都不需要了!!!!」
不對吧拓也君你該不會日常生活也都這樣子吃的吧?!
正當拓也在宣傳這個神一般的食品時
鏡君馬上插口「神?什麼神??」
他馬上要求主人公停止吃這個低俗的食物


















你們兩個怎麼在這個時候美型起來
「カロ○ーメイト這種庶民食物不合我口啊」
「你說什麼…?不要瞧不起カロ○ーメイト!○ロリーメイト不只是好吃而且還非常有營養…就算早上早餐不吃的話…」(這馬賽克真是不知道在遮三小的XDDD)
「啊-好好好,去死去死庶民去死」(爆笑)



















給我吃カ○リーメイト水果口味!!!!
沒想到這招出乎意料的攻擊讓鏡蓮兒不禁讚嘆「おいしい
於是這個回音便回盪了整個校園


某天回家的時候遇到鏡,主人公打算是否開口叫他
  【鏡っち!】
  【メガネ!】
 →【うんこ製造機!】

依照此遊戲選擇大便就有九成不會失手的邏輯來思考,選大便製造機準沒錯
鏡還會稱讚這真是一個文學性的稱呼(爆笑)


接下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薔薇高校運動會
選擇障礙物競賽的話則能與鏡一較高下


















…身高199cm的傢伙穿什麼短褲啊
「喔呀,你也是參加障礙物競賽嗎?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喔…」
先顧好你自己吧死眼鏡


















不過長這麼高簡直沒有屁用
主人公心想「鏡君意外地很不擅長哪…
抱歉我不奢求這類文藝青年型的對運動有所增進


隔天的午休時間到了,正當主人公決定要LET'S大便的時候
鏡攔住主人公要一起討論有關新的校刊內容
此時主人公對鏡的稱呼居然是うんこ野郎(爆笑)

兩人開始討論新的校刊內容究竟要放什麼
沒想到主人公居然提議說要做介紹各種便器的校刊介紹
而且校刊附錄還有贈送便器
…我不要啊!!!!
鏡居然恍然大悟認為這一定可以CATCH學生們的心然後馬上就去製作校刊了(大笑)
這樣的學生會沒問題嗎


學園季過後就是聖誕節來臨
拓也打電話來問主人公是否要一起過聖誕節並開一個派對
然後鏡也會來的樣子
你們兩個感情還真好居然還會瞞著主人公偷偷來往啊~~

為了紀念三人難得一起慶祝的聖誕節
拓也提議要拍紀念照


















慢著中間那個是安怎????


過了新年之後就是新學期了
某天午休的時候拓也邀請你一起去學生餐廳吃東西
沒想到居然在餐廳遇見鏡
拓也馬上大叫電子レンジ來學生餐廳到底想幹麻XDDDD
(因為唸法為RENJI的關係所以拓也管他為『電子レンジ』(爆笑))
然後兩人似乎化解了上次カ○リーメイト造成的衝突,感情變的超麻吉XDDD
離開學生餐廳後主人公馬上說拓也跟鏡的感情真好

  【ひょっとして鏡君の事好きなんじゃない?】※
 →【それはそうとうんこしてくるね!】


說完想去大便後主人公就離開了
聽到拓也大喊「いってらー」的時候害我爆笑XDD
沒想到大個便完居然今日課程就結束啦
下課時剛好遇到鏡問你要不要幫忙學生會的工作

在學生會聊天的時候,鏡開始說話變的彆扭
突然提起最近胸口總是會心跳不已,並且感到全身一陣躁熱
這個病狀翠出發作在主人公去年春天轉學來之時
…思春期嗎
「戀愛…難道這就是戀愛嗎?原來如此…這種羅曼蒂克的感覺…我究竟是喜歡上了誰…」

正當似乎想要告白之時突然聽到拓也「嗚欸嗚欸嗚欸--」地大吼大叫衝進來打斷談話(爆笑)
「聽我說…我若是這次的期末考五科加起來不到100分的話,我就要留級啦!」
鏡馬上嘲笑拓也睡覺也能考到這分數,幹麻那麼緊張。沒想到下一秒主人公就說出之前的考試拓也五科只拿五分的驚愕事實(靠北XDDDD)

拓也馬上求鏡和主人公一起開讀書會拯救他XDDD
「雖然很麻煩,不過我會盡量加油的」


















下一秒衝擊的拓也房間大公開XDDDD左上角的海報是啥啊!!!XDDD
鏡馬上吐嘈說這真是個污穢的房間XDDDD
拓也的數學理解程度只有2X2=22這個等級
最後連鏡也受不了這個愚蠢的傢伙馬上大吼死ね(爆笑)



隔天是期末考成績發佈
沒想到一早來遇到鏡的時候他只發出了「…啊…啊啊……」的聲音
主人公詢問究竟是怎麼回事
鏡慘叫「我居然是第二名----!!!!」然後淚奔離開
由於之前鏡曾說過秀才般的自己若從第一名跌下來就等於宣判死亡
正當主人公還覺得莫名奇妙時
拓也馬上大吼「你說什麼!?趕快追上去啊」

正當對鏡的行蹤一籌莫展時,拓也馬上想到鏡曾對他說過他曾經去過的地方
SEXY POOL王國!!!!
…那是哪裡啊(爆笑)
「蓮兒曾在我們兩人獨處時說過他最喜歡POOL了,要死也希望死在那…一定就在那裡!快點去吧!」
雖然不知道在哪還是去了


















突然一陣隆隆聲,原來是怪物○潤出現了
拓也馬上跳出來說這裡就交給他了
對不起了拓也!!


















又是這圖(爆笑)
過沒多久又聽見拓也從遠方傳來的慘叫聲,看來又是被幹掉了


後來在一棟大樓的屋頂上找到鏡正要跳樓


















這什麼(爆笑)
從第一名跌落的我已經毫無價值…就這樣讓我變成塵埃消失吧!!
慢著!現在你還不能死!!因為我愛你!!」(好突然)
我知道了!從現在開始我就為了你…為了愛而繼續活下去!」
台詞毫無省略,劇情就真的如此迅速

啊腳滑了一…
接下來就聽見蓮兒摔下去的超棒讀慘叫聲



接下來畫面一轉兩人則在醫院--…



















媽的啦這張CG是三小!!!!(爆笑)
這是目前看過所有的CG最爆笑的一張XDDDD
這根本連魂都被抽走了吧

→【我們結婚吧…】
 【我去大便】


選擇我去大便,
沒想到去大個便回來蓮兒居然就過世了不~~~~!!!!
配上背景音的女高音更是讓人崩潰欲絕


實在太靠北了,馬上結婚吧!!


















…原來鏡是受嗎
背景音的歡呼聲聽起來就像幸災樂禍的嘲笑
而且199公分的傢伙穿什麼高跟鞋啊媽的


---
※支線

選擇【ひょっとして鏡君の事好きなんじゃない】的話,志賀會突然跑出來擋住魔王○潤
「志賀君…雖然你到底在搞啥我完全不知道,但加油啦!」然後主人公就跟拓也跑走了(過分XDDD)
到達SEXY POOL的時候會發現鏡掛在圍牆邊準備要跳樓
此時拓也大叫「成績暴跌那又怎樣!你還擁有比成績更重要的事情吧…那些事情在這之後還得要教導我。所以,你還不能死!!」
「是…我這一生都會追隨著你
然後兩人陷入無視主人公的狀態開始愛的喊話

最後拓也就與鏡兩個人踏入新的人生!!
拓也抱得美人歸,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主人公:主角不是我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筆者神強b(讚)

我一直看一直笑耶XDDD

Este 提到...

>匿名
比較厲害的是想出這份交雜下巴祭典與排泄物腳本的staff才對!

匿名 提到...

照片出不來Q口Q!!!!
好想看下巴(不對

Este 提到...

已修正照片問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