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1

《学園ハンサム》西園寺輝彥ルート

這部作品的有病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拖了這麼久,終於要動筆寫了我orz
本故事有很多超不合理情節與超崩壞畫風
不過別擔心,本作就是以崩壞出名的wwww




嘿,片頭曲下幾篇文章有提到
不過這裡再貼一次好了

是說主人公跑步的腳步聲激煩
很像是H的啪啪,竟然還聽的到水聲
剛開始的畫面會選擇到哪裡,此時選職員室時,
會聽到其他的老師說西園寺老師現在外出,要你自己去學校找

此時老師突然開始唱起歌來BABYBABYBABYBA(爆笑)
超智障
接下來到了上課時間,老師與你一起回到了教室

「這是今天剛轉學來的,是我的未婚妻,不准對他出手啊」
?!だれ-----?!
 
剛剛的正太老師呢!!這個鬍渣大叔是誰啊!!!!
 
在結束一天的活動後回到家裡
你的妹妹就登場了--優!!BL遊戲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蘿莉啊!!
算了看在可愛的份上我們原諒這一切XDD
 
優說今天有三個男生向他告白
還說要去主人公的學校看看有沒有帥哥
抱歉,這裡只有崩壞下巴跟大叔,才沒有帥哥那種東西
 
 
下課之後去了職員室一趟
只見到西園寺老師遙望遠方夕陽的美麗側臉

主人公居然還說出這有如三日月般美麗動人 
這不過是個糟大叔吧我說
 
因為主人公剛轉學過來,可能壓力會很大
所以老師想了一個辦法要來消除壓力
沒想到他居然拿出了…

わかんねーよ!!!!!
 
結果老師為了讓你紓解壓力,就跳了整個晚上的森巴讓你舒壓

還整晚咧…你的腰沒問題嗎?
主角的眼神都死了啊我說
 
 
 
接下來夏天到了(這遊戲日子過的他媽的快,怎麼回事XD)
主人公打算邀請老師一起去海邊
這時候你的妹妹--優,遞給你一個禮物

決勝比基尼!!
穿上這個就能得到老師的心
!!
不對啊為什麼優身上有這個
 
有選項可以選擇要帶還是不帶
但帶了也不會有什麼差別,因為老師也是同等級的(靠)
 
 
 
 
 
到了當天,老師約主人公在車站前見面
沒想到赫然驚見老師的…

老師的乳頭(真靠北)
 
 
接下來前往海邊準備享受夏日的海洋囉!!
這遊戲大概只有背景畫的比較認真吧我說

不過換個衣服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老師穿上泳裝時,背景音樂還出現「啊嗯~」的聲音
而且乳頭還呈現超健康的粉紅色(笑爆)
 
那玫瑰怎麼回事啦這樣根本不能游泳吧我說wwwww
西園寺還大大稱讚主人公的決勝比基尼超有藝術感wwww
 

幹這個角度完全興奮不起來啊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
還有決勝比基尼怎麼會變成普通的泳褲了啊?!!
 
 
 
之後又是臉紅心跳的社團時間
老師畫了圖,要主人公說說自己的感想

→【真是漂亮的球藻】
 【與讚美巨乳相對的強烈命題阿】

覺得說球藻也太失禮了(那應該是哈密瓜之類的吧)
選擇後者,沒想到老師居然大吼
「才不是這樣!你可以回去了!」
所以那真的是球藻嗎
 
 
 
接下來秋季的繪畫比賽快到了
西園寺老師很期待各位學生畫出來的性感作品會是怎樣
此時有兩個主題可以選
 
 【大便】
→【西園寺老師】

不管怎麼說既然走老師路線,也應該選要畫老師吧
 
 
 
 
接下來成果發表

這幅參賽作品得到了
本年度最爛殊榮《去死死算了獎》(爆笑)
難道畫大便才是最正確的嗎
雖然老師說下次可以再接再厲,不過拿到這種獎誰還振作的起來啊
 
 
 
社團活動時間時,老師要各位練習繪畫

「來吧!在畫布上重現這個性感光圈吧!」
?!!欸?!!
是要人家重現什麼阿--不要啊這樣根本不能畫吧--
不過社團學生覺得老師這付雙腳開開的模樣簡直美麗至極
你們根本全瞎了吧我說
 
 
 
 
老師還問主人公遇到了什麼困難,此時有兩個選項可以選
 【沒辦法透視老師的胯下】
→【繪畫中要忍耐住想大便的感覺】

…去透視股間是想幹麻啊主角
 
依照這遊戲的品質,選跟有大便相關的選項就絕對沒錯了
老師還稱讚主人公能體會到要訓練大便忍耐力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BRAVO!
 
 
 
 
 
 
到了聖誕節,主人公決定打電話約老師出來吃飯,
老師決定請你到一間法國高級餐廳一起吃晚餐
到餐廳之後,老師說他之前有幅畫被掛在這間餐廳裡
欸~~
你之前畫過的不是只有大便嗎!!!!?
 

 
這種畫掛在餐廳裡面真的可以嗎↓

《躍動的大便圖》
これは絶対だめでしょ?!!
 
 
 
 
吃完後從餐廳出來,發現外面正在下雪
此時老師興致高昂就說要來跳舞一下(此時的BGM實在有夠靠北的wwwww)

(左下角看久了其實會覺得有點萌耶←大腦被侵蝕)
也太突然了吧喂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
主人公看著跳舞的西園寺老師想著「老師在雪中跳舞的姿態,彷彿是神祕的妖精
ねーよ!そんなこと!!
 
 
突然老師跳到一半就滑倒了

?!
不是才剛下雪嗎!怎麼會下的這麼誇張啊www
「在平安夜約我出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你應該也清楚吧…?」
瘋了嗎這是大街上耶www
不過老師把主人公當成是小朋友,要他回家乖乖的等聖誕老人
「怎麼會…我不是小孩子了!」
「這樣可愛卻又不懂狂野愛情的你,不想讓你栽在像我這種野獸之下,這就是我為人師表的愛,懂嗎?」
好帥喔,真不愧是老師
不過即便這麼做,也不改我對老師的評價是變態的事實
 
主人公超失落「原來老師不把我當戀愛對象看待哪
配上這BGM實在是陣陣哀傷啊
 
 
 

新年時收到從老師那邊寄來的年賀狀
真不愧是充滿藝術氣息的老師
 
 
新學期剛開始的第一天,老師說出他今年以『融合性感與優雅』為目標
那麼主人公的新年新目標呢?
 【『じゃあ僕はタカとトシの調和を…』】
→【『うんこを我慢しない』】

 
選擇1的話,老師會很生氣的問你タカ跟トシ是誰,是不是他不知道的新歡,
盛怒之下還罵主人公是個BITCH(爆笑)
選擇2的話,老師會鼓勵男主角「大便的創造與想像力息息相關」的(到底怎麼相關啦wwww)
 
 
之後隔天,在社團活動中要求學生畫風景畫
這次主人公選擇的是懸崖繪,
沒想到老師看到後大叫一聲「ピ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ッ!!」就跑走了(爆笑)
追出去之後,在樓梯口遇到校長問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校長此時才娓娓道來西園寺老師的過去

原來老師以前是個集合美術與科學才能的天才神童
只不過在18歲那年因為父母欠債並且丟下他,讓他走投無路之下選擇跳崖自殺
即使剛好被校長所救
不過這心靈創傷也讓他的創作的力量都沒有了
後來校長推薦西園寺成為老師
至今已過了十年,
雖然已經回復作畫的才能(有嗎),但心靈創傷依舊不可抹滅
 
主人公聽完後,決定畫張圖給受到挫折的老師鼓勵
畢竟他用圖畫傷害老師,也能用圖畫來拯救老師!
於是畫了一整個晚上後馬上去找老師

…這張CG也太殘酷了吧我說真不愧是西園寺老師的弟子
這還算是CG圖嗎wwwwwwww
老師看完這個圖馬上就清醒過來了,恭喜賀喜
 
 
 
過了一陣子,學校突然出現一個大人物○潤要挑選他的第三任未婚妻

え…なんで顔だけなの??
而且竟然來男校挑未婚妻是存何居心啦
○潤馬上就決定要指定主人公做他的未婚妻(爆笑)
西園寺老師馬上跳出來「也請考慮一下主人公的想法,讓他當這種怪物的未婚妻也…」
(老師好帥啊wwwww在場都沒人認為那顆頭是怪物wwwww)
只不過講完沒多久,老師就被押走了
 
 
 
接下來三天後要到夏威夷舉辦婚禮
校長還說若主人公拒絕的話會導致學校倒閉(靠)
晚上回去時主人公超煩惱的時候
 
突然老師就出現了

什麼東西出現啦!!!!這裡不是一樓吧wwwww

對學校抉擇沒辦法做出改變的老師是來告別的
這CG圖根本溫馨不起來啊我說
 
 
 
--------
 
 
結婚儀式當天
有三次發誓的機會,第一次選不要發誓的話,神父會再問你一次「你不要發誓嗎?
誓エヨ!」(再選不要發誓)
誓エヨオオオハヤクウウウイヤアアアアァァアアァァァァァギャ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ァァァァァァ!!!!!
神父發狂啦!!!!(爆笑)
 
 
 
接下來老師出現,阻止了這場婚禮的進行!!!!

這比例…哪裡怪怪的wwwwww
校長要老師帶著主人公快點逃走
於是西園寺老師立馬抱起主人公往大門奔逃--
 
 

…怎麼這麼大隻啊我說
製作組也太懶惰了吧只把頭換掉XDDD
 

只不過○潤緊追在後要追回主人公,
此時青梅竹馬拓也出現了(不對吧,這裡是夏威夷吧,你是怎麼來的wwww)
這裡就交給我了,你們快走!!
亂說這種話可是會立起死亡FLAG的喔
 
 

結果下一秒就傳來拓也的慘叫聲(看來是被幹掉了
 
 
「拓也!謝謝你!我不會忘記拓也你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班上的學生,不過謝謝啦--!!」(←これはひどい)

之後兩人就在夏威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2 則留言:

haru yang 提到...

太崩壞了!!!實在是太崩壞了!!!!
我的腹筋也崩壞了!!!
在NICO看別人玩的實況影片一邊刷睫毛膏結果眼睛差點被戳瞎
(而且實況都是男的在玩吐槽好好笑!!)
主角的妹妹也好電波啊!!!

Este 提到...

這部作品是集合崩壞為大成的傑作阿XD
日本的實況我也有追
只能說大家的反應真的超好笑的XDDD
妹妹已經不再是妹妹了,玩第二次就會自動變成有女裝癖的弟弟(炸)

張貼留言